小黄

对抗虚无。
秋日的私语 - Richard Clayderman

每次入秋的时候都会无意听到它,来北京第一年,工作无趣,下班路过金台夕照那个小广场,在台阶上坐着看大妈跳广场舞,广场舞结尾就放的是它,听得我感觉自己已经是一个拥有过饱满和鲜活的一生的老人了。


去年快入冬的时候,晚上十一点左右,从健身房出来,大望路那条街很安静,黄的绿的树叶铺了一地,安静到我踩上去能听到咯吱咯吱响,随便打开了一首歌,就是它,然后一点也不害怕了。


今天回家,我从金台路一直走到大望路,风很柔和,吹得人一点儿也不冷,KY推了一个话题#适合秋日的歌,热评第一就是这首,听得人一把鼻涕一把泪。


你看呀小黄,你期待的东西总会在合适的时候出现的对不对,别着急呀,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等待呢,希望我惦记的人一切都好,我也要很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